公司簡介

長宏骨科診所於2018年7月開業,位於板橋區民治街明亮的外觀,整潔的布置,給人耳目一新的好印象,一進門護理人員親切的招呼,舒適的候診區,歡樂的復健區,是一種家的溫暖。

本診所延攬來自國立陽明大學醫學工程研究所博士-楊長彬醫師、中國醫藥學院附設醫院骨科專科醫師-林衍陸醫師,建立完整的家庭照護網,提供最專業的醫療中心技術水準,為社區民眾健康把關。

*服務內容:

我們設置專業的數位X光、超音波、及血液檢驗,可做專業診斷。提供外傷處理、物理治療、PRP、玻尿酸注射、震波治療、及徒手治療等治療。

* 骨折創傷(復位、石膏固定)

*骨科手術(板機指、腕隧症候群、囊腫、傷口縫合)

*運動傷害(PRP血小板血漿注射、震波治療)

*關節炎(玻尿酸關節液注射、PRP血小板血漿注射)

*肩部疾患(五十肩、冰凍肩、肩周炎)

*脊椎疾患(骨質疏鬆治療、軟骨突出、骨刺增生、脊椎滑脫、坐骨神經痛)

*孩童骨科(脊柱側彎、成長異常、扁平足、成長痛)

*外傷 (燒燙傷包紮、擦傷換藥)

*物理治療(​中頻向量干擾波、低周波治療儀、經皮神經電刺激器、短波治療儀、紅外線治療儀、腰椎牽引器、頸椎牽引器、蠟療、冰、熱敷袋...)

 

門診時間:每週一至週五早上、下午、晚上,及週六早上(週二下午無門診)。

復健服務:每週一至週六早上、下午、晚上

為您的健康站在最前線,照護您的一生,長宏骨科診所,您最好的朋友。